cp!cp。cp?

kb给漏漏的生贺视频的热评中有一个长段子,很明显是cp向,而且内容……感觉应该已经算黄了吧。

更重要的是不断累积的赞让这条不断上升。
难道是我小心眼吗,为什么生贺里有这种评论我反而担心k漏反应呢?
公开场合,尤其是生贺这种视频里刷cp并且是这样露骨的小段子就是对两个人友情的侮辱了吧?

没错,我们虽然是k漏党但是事实上这两个人也只是友情。
每次看到刷cp的我都不禁想捂脸。
本来就不是什么光荣的事情为什么有些人就是那么自豪。

不是因为腐女就低人一等,我没有这个意思。
但是在本人眼跟下刷……抱歉,我这个不正常的人觉得很丢脸而且觉得自己没有尊重他人。

这种行为好吗?
说真的,k漏都说过不希望在公开场合刷cp,且不止一次。微博上几次,采访时又一次。
考虑过他们的感受吗?

记得有一段时间刷的厉害,就有人带节奏他们是麦麸讨腐女喜欢,这一直留在关注过这件事的人的心里。
也许没注意过贴吧里讨论的帖子,但总会有人关注的。
有些人会不会说这些黑子捏造事实?
但是这不是乱刷的人一手造成的吗?没有刷的人又怎么会被婊麦麸讨腐女欢心呢?

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抱着虽然是腐但是想黑腐的心态了。
无止境的撕逼和乱成一片。

我三观不正,但就是想说几句。
看了不开心就原谅我吧,毕竟我只是个没智商的幼儿园小朋友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