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终还是走到了这一天。
你曾经跟我说过你有个愿望,很渺小,对于你来说却很庞大。
我不动声色,只以为你是在开玩笑。

曾经你问我如果有一天你去逝了我会怎样反应,那时候我才起了疑心。

看你的日志,里面充斥着各种绝望的词语,我才怕了。

你也许没表面看起来那么幸福。

你的病一直在恶化,我知道有一天你被推进了急救室,昏迷不醒。
我知道你的痛苦。

你这段时间来和我联系的越来越少,甚至我连你的近况都要通过你的同学来了解。

我仍记得你那时还是好的,但你总有一种忧愁感。
你说你想要平凡的生活到老,然后像其他人一样带着眷恋和不舍离开世界。

可连这也无法实现了。

晚安,做个好梦吧

评论
热度 ( 1 )